【環球網綜合報道】據俄新社12月17日消息,美國參議院16日進行投票表決,任命傑伊·室內裝潢約翰遜為美國國土安全部部長。
  報道稱,當地時間12月1當鋪6日,美國參議院進行投票表決,最終以78票對16票的票選結果任命傑伊·約翰遜為美國國土安全部新任部長。
  傑伊•約翰遜曾為美國國防部律師事台北港式飲茶務總顧問以及美國寶維斯律師事務所的合伙人。美前任國土安全部部長珍妮特•納波利塔諾為完成學業於今夏辭去部長一職,之後,美國總統奧巴馬於10月提名傑伊•約翰遜擔任新任國土安全部長。
  美國國土安全部是“9·11”事件之後所成立的美國聯邦部門,是由海岸警衛隊、移民和歸化局及海關總署等22個聯邦機構合併而成,其主要職責融資是保衛國土安全及相關事務,使美國能夠更加協調和有效地應對恐怖襲擊的威脅。  (原標題:美參議院任命傑伊·約翰遜為新任國土安全部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gkhlhqpg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