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辛欣通訊員朱海東)1月17日,此前因吸毒被行政拘留的中年男子李某,又因涉嫌非法製造、持有槍支彈葯罪被尖草坪警方刑事拘留。40歲的李某是一名吸毒人員,2013年12月31日因吸毒被尖草坪警方行政拘褐藻糖膠留。1月17日上午,尖草坪責任區刑警隊接到舉報:剛從拘留所出來沒多久的李某又復吸了,還在家中私藏槍支彈葯。民警隨即趕到李某住處,將睡夢中的李某控制。經檢查,李某尿檢呈陽性,他在證據面前供述了自己吸食土製海洛因的違法事實,卻一再否認私藏槍支彈葯。然而,民警搜查李某的住處,從床頭櫃抽屜里查獲數十發子彈,併在衣櫃夾層中找到一把自製手槍及上千發子彈。李某最終交代,這把槍是自己多年前出於“愛好”購來配件組裝的,子彈是通過朋友買的。隨後,李某被先行強制隔離戒毒。  (原標題:癮君子私藏槍彈被刑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gkhlhqpg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