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武漢公交集團100臺車輛“愛心送考接考”
  本報訊(記者 郭婷婷 通訊員 許蘭波)4月12日(明天),2014年湖北省市縣鄉公務員“四級聯考”公共科目筆試將在武漢市進行。據悉,本次全省公務員考試筆試參考83146人,共設置了15個考點、2817個考場。為確保廣大考生準時、順利參加考試,省人事考試院還安排了愛心送考車免費接送考生。
  省人事考試院提醒考生,考試時要帶齊本人准考證和法定身份證,並註意妥善保管,防止遺失耽誤考試。還未打印准考證的考生可通過2014年湖北公務員准考證打印入口進行准考證打印(http://www.hbgwy.org/)。
  考慮到部分筆試考點位置較為偏遠、道路施工擁堵,省人事考試院與武漢市公交集團磋商,在3條線路上加密42臺車輛、開通4條專線安排100臺車輛組成“愛心送考接考”車隊,免費接送偏遠考點的考生。考生持准考證免費乘坐,坐滿發車。上午06:40—08:40期間發車赴考點,下午17:00—19:00期間在相關考點發車返回。
  三條加密線路分別是:
  光谷廣場大洋百貨至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考點。
  武昌火車站西廣場74路車起始站至華中科技大學武昌分校考點。
  武昌火車站西廣場至武漢長江工商學院考點。
  四條專線分別是:
  光谷廣場大洋百貨至湖北經濟學院考點。
  光谷廣場民院路至武漢紡織大學(陽光校區)考點。
  光谷廣場民院路至武漢東湖學院考點。
  光谷廣場民院路至中國地質大學江城學院考點。  (原標題:明天省公務員“四級聯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gkhlhqpg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