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導演讓·雅克·阿諾出席媒體見面會。當日,由法國著名導演讓·雅克·阿諾執導的根據同名小說改編的電影《狼圖騰》在北京國際電影節舉行媒體見面會。 據介紹,該片目前已完成前期拍攝,正在進行後期製作。 新華社記者 張宇 攝
  新華網北京4月21日電 (記者 趙琬微)改編自中國作家薑戎暢銷小說《狼圖騰》的同名電影已經完成拍攝。21日,該片導演、法國著名導演讓·雅克·阿諾在出席第四屆北京國際電影節時講述了自己馴養、拍攝狼的經歷。
  “這部電影籌備了7年時間,希望把真正的狼性展現給大家。”讓·雅克·阿諾說,中國小說《狼圖騰》中描繪的人與自然的關係,令他感到很興奮,擔任導演後第一項工作就是去草原“挑狼”。為了保障拍攝效果的真實性,片方在北京和內蒙古兩地建立了4個養狼基地,從狼剛出生的時候就飼養,馴養了三年之久。
  據悉,電影《狼圖騰》在忠實於原著的基礎上進行了改編,由馮紹峰、竇驍等擔任主演。片中展現了內蒙古烏拉蓋大草原一年四季的美景,和原著中描繪的“狼馬大戰”“飛狼”等激動人心的場面。
  讓·雅克·阿諾因執導《情人》《兵臨城下》等電影被國內觀眾所熟知。他尤其擅長動物題材,曾拍攝《熊的故事》《虎兄虎弟》等經典影片。《狼圖騰》由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紫禁城影業、北京鳳儀傳媒等聯合出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gkhlhqpg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