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廣州4月25日電 (記者 毛一竹)廣東廣州日報傳媒股份有限公司25日在官方網站上發佈澄清公告稱,2010年時任控股股東方上級主管部門負責人、現廣州市紀委書記王曉玲與前股東徐鵬、錢鈺不存在親屬關係,與徐鵬、錢鈺買賣公司股票行為沒有任何關聯。
  近期,據財新網等媒體報道,原廣州日報社社長戴玉慶因受賄出庭受審,聲稱自己此前多次抵制時任廣州市委宣傳部部長王曉玲的業務干預,招致打擊報複。其妻子實名舉報現擔任廣州市紀委書記的王曉玲,涉嫌伙同親戚徐鵬、錢珏通過內幕交易獲利7000餘萬元,引發社會關註。
  廣州日報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公告顯示,為維護投資者權益、以正視聽,該公司向控股股東方廣州日報社、廣州傳媒控股有限公司、廣州大洋實業投資有限公司發出書面《問詢函》,問詢報道的相關事宜是否屬實;公司控股股東方對此進行了書面回覆。
  根據《回覆函》,該公司2010年一季報、半年報披露的公司前十大股東中,未發現有姓名為錢珏的股東,但有姓名為錢鈺的股東。
  (原標題:廣州紀委書記與前股東非親屬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gkhlhqpg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