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5月12日電 日前,盤龍雲海排毒養顏膠囊榮膺“第七屆中國健康年度總評榜”最受歡迎消化系統及代謝用藥。雲南盤龍雲海集團創建至今,主營產品排毒養顏膠囊銷售總額累計已逾70億元,成為最受歡迎消化系統及代謝用藥實至名歸。
  公信力造就最受歡迎產品
  盤龍雲海,通過自己的產品和實際行動,豎起中藥王國的誠信、公益標桿。
  公信力是盤龍雲海生存與發展的生命線。在這個透明化的時代,品牌和產品是企業公信力的直接承載,公信力就是因公眾的信任所產生的社會權利。盤龍雲海通過重視產品品質和服務、尊重消費者的價值、加強企業的社會責任感三個方面塑造企業公信力。
  在如今的自我保健時代,排毒養顏膠囊始終以誠信為本,成為排毒領域的扛鼎者,成為網民選出的全方位瞭解與接近藥品的行業明星,更不斷增加著為消費者盡心服務的信念。
  實力彰顯製藥之本
  盤龍雲海自成立之初,就建立了一套嚴密的採購、生產管理和全過程質量控制體系。許多領導視察完盤龍雲海的生產基地後,感嘆道:“一流的廠房,一流的設施,一流的管理”正是這樣,註定了排毒養顏膠囊的一流品質。
  盤龍雲海從原材料的選購開始,源頭把關。排毒養顏膠囊的原材料全部取之於優質的道地藥材,確保了排毒養顏膠囊的專業品質。
  盤龍雲海更是先後投資入巨資,在雲南楚雄和昆明修建了2個完全按照GMP標準的製藥生產基地,還在美國加州藥學院組建實驗室。盤龍雲海製藥基地占地44000 平方米,其中有2100平方米10萬級潔凈生產車間,全封閉式的空氣凈化系統,國際化的技術、設備與環境,成為雲南省首家全廠通過 GMP的製藥企業。年產15億粒膠囊、6億粒片劑、60噸顆粒和年處理中藥材2000噸;基地擁有三個共計6000餘平方米的現代化倉儲基地。
  好藥來自精伍秘方
  排毒養顏膠囊“排毒解毒、調補治病養生”的理論與方法,是根據中醫經典著作《傷寒論》結合現代醫學理論和幾十年的寶貴臨床經驗的基礎上提出來的。在該理論指導下研製的排毒養顏膠囊,將中醫“通”、“解”、“調”、“補”四種治病方法有機地融為一體,開創了中醫治病養生的新途徑。
  “排”、“解”、“調”、“補”四法一體構成了盤龍雲海藥業排毒產品的完整體系,它追求了一個產品處方的完整性,它不僅是簡單的通排,而是在通排的基礎上加入瞭解毒化毒之雲南特產藥材,更重要的是通過排毒之後,還調補人體狀態,達到恢復機體功能的作用。
  排毒養顏膠囊還使用了復方,把古人一直使用的人參加大黃發展為西洋參配伍大黃,這一單方向復方發展的過程不僅可以多靶點、多途徑、多兵種協同作戰於疾病,而且大黃與西洋參配伍,既有攻下的一面,又有補益的作用,體現“通補結合”的原則。(中新網健康頻道)  (原標題:盤龍雲海排毒養顏膠獲最受歡迎產品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gkhlhqpg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