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第九屆上海國際澱粉及澱粉衍生物展覽會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盛大開展。我國知名的酵母生產企業山東聖琪生物有限公司首次亮相,與海內外2000餘家企業共襄亞洲最大的澱粉盛會。展會上,聖琪生物重點項目之一的精緻甘薯澱粉及澱粉製品系列悉數與大家見面。
  據聖琪生物總經理餘明華介紹,聖琪生物即將參展的澱粉系列精選國內享有盛譽的魯西南丘陵地帶一年一熟的優質甘薯為原料,澱粉稟賦質優。採用先進的十九級旋流法生產加工設備,全封閉、全管道、全自動化生產。甘薯進入生產線到生產出精製澱粉只用15分鐘,最大化的保持了甘薯原有營養成分及保健功能。
  值得推崇的是,聖琪澱粉不含任何化學添加劑和漂白劑,產品質量穩定,具有純、白、精、細的特點,品質上乘。是工業製藥、化工、製糖、食品加工的理想原料。
  “聖琪生物精心選料,為客戶守護食品安全,創新製造,為客戶提供更加美味與健康的食品。”餘明華說。
  據瞭解,聖琪生物自去年引進領先設備,正式進軍甘薯澱粉行業,已獲取國家頒佈的QS證(證號:370823011312),目前正在進行綠色食品及清真食品的認證工作。
  目前,我國是世界上最大的甘薯生產國,全國甘薯年產量1億噸,占世界總產量的75%以上,近年來種植面積約450萬~500萬公頃,占世界甘薯種植面積的60%左右。
  在這驚人的數字背後,是我國薯類加工行業目前整體發展的落後。以甘薯澱粉為例,目前,我國年產200萬噸以上,而精緻澱粉僅有10萬噸生產規模。除少數大型廠家採用旋流法生產精製甘薯澱粉外,大部分依舊為小作坊。衛生環境差,產品質量不穩定,在生產過程中產生的廢渣廢水無法排放,極易污染環境,甚至無法獲取食品生產許可證。
  本屆展會則以“把握市場動態,開拓澱粉創新”為主題,從“國際市場分析”、“深加工領域應用”及“澱粉創新”這三個板塊話題著手,同與會嘉賓分享當下領先的方法及實踐,幫助企業獲得應對困境的解決方案。
  來源:網易河南【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聖琪生物創新製造路線與國際澱粉展主題不謀而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gkhlhqpg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