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韓小梅 袁曉倩報道)7月15日,兵團黨委組織部副部長、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黨組書記、局長岳有堂一行5人在師黨委常委、副師長沈自雲等的陪同下到柳樹泉農場調研指導工作。
  岳有堂一行先後到農場百萬千瓦光伏電產業基地、沙棗泉少數民族創業區、工業園區小微企業創業園等地,對農場窗口單位改進作風專項行動工作開展情況、職工隊伍管理、2014年上半年就業和培訓目標任務完成情況、社會保險管理服務等工作情況進行了調研。
  調研組聽取農場改進作風、促進就業、完善社會保險管理服務工作的彙報,岳有堂對農場的工作業績表示肯定,並對存在的問題給與指導性意見和建議,希望農場圍繞工作目標,以就業和社保工作為基礎、拓寬思路,使服務工作最優化,職工滿意度最高化,為農場社會穩定和經濟發展打下堅實基礎。  (原標題:兵團人社局到柳樹泉農場調研指導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gkhlhqpg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