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疆克拉瑪依部分參賽運動員在比賽後和教練開心合影。
  天山網訊(通訊員李凱琳 陳克力攝影報道)8月24日,為期三天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第二屆青少年羽毛球公開賽在克拉瑪依體育館圓滿落幕。
  來自新疆各地州市32支代表隊的233名青少年運動員經過3天的激烈角逐,共產生了14個冠軍,克拉瑪依青少年代表隊以第二名的總成績完美收官。
  此次比賽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體育局主辦,克拉瑪依區人民政府、克拉瑪依市體育局、新疆油田公司行政事務中心承辦,新疆克拉瑪依市羽毛球協會、克拉瑪依區體育運動協會協辦。比賽項目分為團體賽、單打賽、測試賽,並按年齡組別分為少年組和兒童組。據瞭解,參賽運動員中年齡最小的只有6歲。
  在此次比賽中,烏魯木齊市參賽選手獲得的冠軍總數最多,總成績名列第一,新疆克拉瑪依和巴州代表隊併列為第二名。
  新疆克拉瑪依選手共奪得了2個冠軍,2個亞軍,5個季軍,7個第四名和22個第五名。閉幕式上,新疆克拉瑪依市體育局局長郭仲平等領導為獲獎運動員頒獎。
  本次比賽為新疆克拉瑪依廣大青少年業餘羽毛球愛好者提供了一個交流切磋、提高技藝的平臺,對提高克拉瑪依青少年的身體素質和羽毛球水平具有積極的作用,為促進克拉瑪依羽毛球運動的發展起到了推動作用。  (原標題:新疆青少年羽毛球公開賽在克拉瑪依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gkhlhqpg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