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亮曬自拍報平安)
  
  (微博截圖)
  相關報道:田亮微博報平安 小意外跪求不要放大
  紅網長沙11月7日訊(記者 朱青)明星受傷總能成為焦點,同時也容易成為各類節目的噱頭和炒作點。11月7日,有媒體爆料,田亮參與某節目錄製時因為車輛出現意外而一度昏厥,情況讓人擔憂。不過對此,田亮中午透過微博報平安,表示只是一點小意外希望別被放大。而老公受傷的傳聞讓正在長沙錄製節目的葉一茜瞬間被嚇獃,在開錄前曾要求將錄製環節前移,以便趕回北京看望愛人。
  網傳田亮車禍受傷昏厥
  從奧運冠軍到國民好爸爸,從體育界跨界娛樂圈的田亮11月7日被爆在某節目錄製時遭遇意外,一輛黃色的車輛冒著大量滾滾白煙,身穿賽車服、戴著頭盔的田亮倒地暈厥。從曝光的照片來看,田亮似乎受傷嚴重,一旁工作人員試圖喚醒他,讓人揪心。這組圖片曝光引來不少關註,有關森蝶爸爸是否安好也瞬間登頂網絡搜索榜。
  田亮報平安 葉一茜被嚇獃
  
  突然被爆遭遇意外,田亮11月7日中午透過微博報平安。他表示剛下飛機,手機已經被打爆:“用最後一點電報個平安,親人們,我一切安好,謝謝各位的關心!拍攝中的小意外而已,節目很安全,跪求不要被放大,願大家都一切安好。”
  面對突如其來的傳聞,正在長沙錄製節目的葉一茜也嚇獃。其經紀人趙小姐接受紅網娛樂採訪時透露,因為並不瞭解事情真相,暫時不便做出回應。但記者從《我們都愛笑》節目組工作人員處瞭解到,看到田亮受傷的新聞後,葉一茜當時就懵了:“因為節目錄製馬上就開始了,葉一茜的工作人員還來協調是否能先完成她的錄製部分,方便儘快趕回北京。還好只是虛驚一場,我們今天上午都很緊張。”  (原標題:田亮稱受傷昏厥只是小意外 妻子葉一茜被傳聞嚇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gkhlhqpg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