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日本官方最新的Q&A中文翻譯
日本官網最新Q&A 中文翻譯 --命運之輪(卡號為SAGA3的號碼)
以下為2007/09/11更新(日方)

龍眼“天道 ???”(1230)
龍眼“天道 ???”(1233) QA-1607



Q:

對手玩家的支配區「龍眼“天道 ???”」存在時.這邊的角色對玩家進行攻擊時.其因應行動異能(?????)『1:???宣言?行??????場合、目標?、< <精神力X以下?支配??????1人> >??????。』(1:沒有做防禦宣言的場合.目標的<<精神力X以下的支配角色1人>>進行防禦).對這邊的支配角色使用的時候.此時「龍眼“天道 ???”」的異能會使得一個玩家的支配角色之間互相進行戰鬥嗎?



A:
不會.做不到. 「龍眼“天道 ???”」的異能裡的防禦效果只能作用在對於攻擊宣言能夠做出防禦動作的適當對象而已.

問題的情形.對戰對手的「龍眼“天道 ???”」的異能是無法作用在其對戰對手已經支配的角色身上的.

關於上述問題 連筆者自己也搞不清楚 總覺得其回答跟整個規則有很大的矛盾因此貼上該Q&A的原文 請日文能力更好的網友們能夠提供更好的解答.如果對其他部分的翻譯有問題的人也歡迎提出指教

龍眼“天道 ???”(1230)

龍眼“天道 ???”(1233)



QA-1607

相手??????支配????「龍眼“天道 ???”」???時、????????????????????????宣言????。??????????????? 『1:???宣言?行??????場合、目標?、< <精神力X以下?支配??????1人> >??????。』?、????支配??????????使用?????。??時「龍眼“天道 ???”」??????????、一人???????支配??????同士???????????????????? (2007/09/11更新) 

???、?????。「龍眼“天道 ???”」?????????????????果?、行?????????宣言????、????行??適正??象??目標??????。質問??況???、??相手?「龍眼“天道 ???”」?????????相手?支配?????????使用??????????。
天狼“飯塚 秋緒”(551)
天狼“飯塚 秋緒”(996) QA-1608

Q:
「天狼“飯塚 秋緒”」可以在同一張卡片「天狼“飯塚 秋緒”」上面繼續覺醒(BREAK)嗎?

A:
是的. 可以的.



???????(842) QA-1609

Q:
對對手的攻擊宣言做因應行動使用「???????」的時候.能量卡(??????)會變成棄牌嗎?



A:
不會.該情形並不會棄牌. 「???????」是在「???????」的效果發揮以後做出攻擊.防禦宣言的情形才會讓能量卡變成棄牌的一張卡片.





死?術師“??????????”(581)

死?術師“??????????”(598) QA-1610



Q:

因為「死?術師“??????????”」的異能而設置(???)的卡片.會因為異能無效化而變成棄牌嗎?



A:
不會.不會變成棄牌. 「死?術師“??????????”」的異能效果只有在設置當時而已.在之後讓其異能無效化.已經設置的角色也不會受到影響.



??????(909)
??????(1204) QA-1611

Q:
對於已經受到「??????」的效果而無法做出攻擊宣言的角色.可以使用「??????」讓他能夠做出攻擊宣言嗎?

A:
不. 不可以.



???????????(1268)

???????????(1271) QA-1612



Q:
設置了「???????????」的角色受到精神攻擊而變成棄牌的時候. 因為「???????????」的『?????????捨?札???場合、??????捨?札????????????????場?????????。』(此角色成為棄牌的情形.將此卡成為棄牌<<此角色>>就可以殘留在場上)這個能力的效果而留在場上的時候.這種情形該角色所設置的能量卡該怎麼處理?

A:
就保持原來的狀態



?????(1220)
?????(1223) QA-1613

Q:
當「?????」設置在”齋木美奈”時的能力.是在做完通常傷害判定之後才會發揮嗎?

A:
這種情形.受到該效果的那一方玩家可以自己選擇效果發揮的順序.



QA-1614

Q:
勢力區持有重生技巧(????X)的角色成為棄牌的時候.可以使用重生技巧讓他留在場上嗎?

A:
是的.可以的



QA-1615

Q:
同步(????)的效果所追加的攻擊宣言的角色其攻擊目標為何?



A:
因同步效果做出攻擊宣言的角色的攻擊目標和前一個攻擊宣言的角色一樣.



QA-1616

Q:
對於因為對玩家的攻擊宣言而做出的防禦宣言.所做出的因應行動.讓一個有貫穿技巧(??????)的角色因為同步的效果而追加的攻擊宣言.這種情形.該怎麼處理才好呢?

A:
貫穿的傷害是會算到原本所攻擊的目標上.因為同步效果而做出攻擊宣言的角色的攻擊目標.和前一個角色的攻擊目標是一樣的.所以會將各自的攻擊力高出防禦角色防禦力的部份.給予到原本的攻擊目標 也就是玩家身上.



??????????????“?????????”(1242)
??????????????“?????????”(1245) QA-1617



Q:
第10點傷害剛好是「??????????????“?????????”」的情形該怎麼算?

A:
這種情形.在出現第10點傷害的這一瞬間就已經敗北了.
翻譯者:pix(阿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創作者介紹

montana

rcgkhlhqpgk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