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你們分享很深刻的映像
今天來講講之前跟朋友去逛西門町的時候
發生了ㄧ件事情
讓我映像深刻
話說呢
那ㄧ天哪一天忘了下午1點半跟朋友約好去西門町逛街
那天天氣陰天不過還好雨剛下過 停了
還滿幸運的
又跑去萬年大樓玩電動哈哈~~好玩
就這樣我跟朋友就逛阿逛
就覺得好累喔!!就在漢中街 的路旁坐了下來休息一下
就在此時
忽然
有一群人走向我來
然後聽到聲音很輕柔的對我說
先生可以幫我做個問券調查嗎??
抬頭ㄧ看
原來是一群女生在打工 作問券調查
喔喔
好哇~~然後就寫寫了ㄧ些問券上的問題
這時
忽然裡面的其中一個女生說要我的電話
傻眼@@
問券上沒說要留電話ㄚ
我看看了朋友ㄧ眼 我朋友居然不理我還在偷笑
哇哩!!不將你ㄧ軍怎麼行
就跟那群女生說這樣 嗯~不好吧!!
對了妳們也可以給我的朋友填問券ㄚ  他很樂意給你們電話喔!! ^^ Y
以為可以脫困
哪知 那群女生說  只要我的電話 ><
我朋友的臉 霎時變的鐵青
感覺他要生氣的樣子

這時我朋友終於開口了
我以為他要來拯救我了
結果他卻說 
看你囉!! 我不知道
= = 哇哩
雖然她們都是正妹不過我要矜持一點  (ㄚ假阿  自己再暗爽八)
結果就在她們死纏爛打
我朋友附和下
我終於給了它們電話
= =
那群女生要離開時 還跟我說過幾天再打電話給你
找你出來玩 
哈~(苦笑)第一次被女生搭訕 (你的心理再暗爽喔!!)
?有那麼一點啦!! ^^
結果就這樣經過了二三天
正在工作的我
忽然接到一通電話
發現原來是那天跟我要電話的那群女生  打來的
不會吧!! 她們真的要約我出來ㄟ
不過很不巧我在工作沒辦法
就這樣婉拒了它們 
掛了電話後想了想現在的女生比我們男生還大膽 !!
不過算是我很深刻的映像呢~
第一次被女生搭訕 真的很特別
前天跟我媽咪說這件事  我媽咪說
你要小心點現在很多女生都是在騙人的錢
不要以為是男生就不會被騙
想想也對 還是小心點好
就醬
沒笑點
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gkhlhqpg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