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家、想不到你麻是"白目組"的組員
以前租房子在鹽水我都會常常去一攤賣荳菜麵跟肉粽的早餐店光顧,
剛搬回家後、嘴饞時還會偶而彎過去買,
但現在要送姪子上課,時間太趕;讓我有好一陣子都沒上門去了。
話說、
今天忽然想吃它的肉粽,看時間也來得及在8點進公司打卡上班,就彎過去。
老闆見我、第一句話就跟我打招呼說:「真久沒來囉。」(台語)
我不太好意思的說:「真麻不住這啦,是撥空彎進來買的。」(台語)
結果、老闆竟跟我說
「按呢喔!我聽得真感動,我"倒油"卡家倒瓜呼妳呼囉!」(台語) =_="
我打哈哈的回:「按呢會鹹死吧!」(台語)
想不到……老闆竟更耍賤的回:
「啊嘸換"辣椒醬"加倒瓜好囉。」
我里咧 X ..X..X  ...   頭家、啊嘸你麻是白目組ㄟ組員之一呼。……抽搐中.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gkhlhqpg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