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上次在朋友車上聽到這首歌~只聽得出來是郭富城唱的,可是卻不知歌名感謝YAHOO搜尋之強~只打出二句模糊的歌詞,就找到了!!!也感謝分享的人嘍~
一開始覺得曲很好聽~歌詞也很好的樣子原來是周杰倫+方文山+小美的超強組合^^難怪每次我都想聽2次^^
郭富城-愛情作曲:周杰倫  填詞:方文山/小美
聽窗外的雨
它滴滴答答打在窗口  像我思緒
反覆的把妳想念  叫做愛情
我好想證明
縱不在一起  我還是不能停止想妳
我對著玻璃  輕輕的吐氣  再用手指寫著愛妳
假想是一節簡訊 叫做愛情
不需要証明  對白很乾淨
我唯一想說只有我愛妳
咖啡館外面的雨景 我們一起向前進  所有畫面都很熟悉
我打開口袋裡的記憶  充滿的都是妳
平凡又顯得神奇
我喜歡說愛我的妳 一樣的對著玻璃 用呼吸吹醒平淡的水氣
無聊也變得多麼甜蜜  在慵懶的天氣 藉著雨點說愛妳
看窗外的妳  擁抱著愛情  我們一起繼續前進
聽風中的歌不竭  歌頌愛情
妳我在和應  對白很清?
會是個美麗的結局
妳就是愛情  妳讓我歡喜  讓我執著 讓我安靜
不必有太多理由  叫做愛情
因我只要妳
對白很乾淨 我唯一會說只有我愛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gkhlhqpg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