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跟大陸的差異.11.大陸採購及韓國採購!以女裝,配飾部分來說 款式,流行度有差別嗎~何者為優呢? 老實說我上次去大陸房屋買賣是多年前了!一直還存在著 大陸貨 = 差!!的刻板印象!(不好意思!比較直接一點) ,會不會到那邊什麼都不想批 ? 還是根本瘋買屋了買不完@@大陸的商品是一分錢一分貨 你也許沒到對的地方你要便宜的  當然有  品質上你很難有要求貴的 濾心幾百人民幣也有  你回來定幾千元台幣也不成問題但在大陸品管上面的問題  你要自己承擔韓國的品質跟日本一商務中心樣要求所以你到韓國會批貨基本上你都不用擔心品質而近期韓幣貶值  所以在進貨成本上划算很多比如 韓幣10000元的小型辦公室商品 9月的韓幣是1:30 等於台幣333元但11月的韓幣是1:43 所以10000元韓幣的商品 成本是台幣232元差很多喔辦公室出租~~~~~~~~2. 如果中意某個款式的衣服!有限定說一定要帶多少量嗎? 還是有至少要拿的量 5 ,10...之類的大陸的話基本是一宜蘭民宿款一色各3~5件有熟悉的工廠 知道jessies每個月都來 所以甚至各一也ok但比較是少數韓國的話是一款一色各1~2件也可以九份民宿在同一家拿多款 但只能各一也ok3.我是打算做先從網拍做起! 不知道首次批貨這樣大概需要投入多少資金比較合適?希望很酒店經紀快可以加入你們!!...thx以初期第一次出國  無論是韓國還是大陸jessies都建議基本要帶5萬元台幣的貨款這樣出國進酒店工作貨才能有收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gkhlhqpg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